江西南昌消防总队医院整形美容科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江西南昌消防总队医院整形美容科

  江西消防总队医院医学医疗美容中心介绍:
  江西消防总队医院医学整形美容中心半个世纪以来,医院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医疗、科研人才,多名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,累计获得了一批高质量的科研成果。现承担自然科学基金以及省部级科研课题22项,获得15余项国家和省部级一、二等奖高等级科研成果。院内现有硕士研究生导师2名,博士生3名,主任、副主任级别坐诊医师30多人,高、中级技术人员200余名。江西消防总队医院医学整形美容中心着力打造“质量上乘,服务双优”的医院品牌,以品质得到国际认可的医疗技术和高品质的人性化服务,全心服务于每一位患者。在科室建设方面,更全面和广泛,不仅为患者救死扶伤,还走在美容的前沿,为更多的爱美人士带来全新的美容整形。江西消防总队医院医学整形美容中心近30年来,凭借数十位教授级专家团队的雄厚技术背景、率先引进大量高科技设备和前沿技术,秉承“公益公立”的办院宗旨及人性化的严谨作风,充分融合世界各国整形美容前沿技术,成功塑造了上万例整形美容案例。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江西南昌消防总队医院整形美容科-整形专家 更多>>

江西南昌消防总队医院整形美容科综合信息

性质: 国营

医保:

地址: 南昌市抚生路168号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